close

西元2010/10/12

我的初戀

在這一天開始

雖然我不知道什麼時候結束

雖然我不能當個一百分的男人

雖然我不能讓你永遠不哭泣

雖然我不能像小說裡的男主角那樣的貼心

雖然有太多我無法用言語表達

但是

我只想讓你知道

我喜歡你

就算分開

就算結束

我依然會真心祝福你找到更好的

或許我不擅長表達

或許我任性孩子氣

但我想讓你知道

我做的一切 都是想讓你開心

我會包容 愛護 珍惜你

直到你放開我

我會學習當個一百分的男人

只要你肯接受我的付出

我會給你我所有

所以 請相信我

請給我時間

請讓我證明

我知道我錯過你的過去

但我不會錯過你的現在

Maybe I don't know what we should do.

Cause I'm so crazy over you.

나 언제나 그대곁에 있어요    無論何時 我都在你的身邊

내맘 깊은곳엔 언제나 그대 함께라는걸  無論何時 我心深處都與你同在

나 언제나 그대만을 더 사랑할께요 無論何時 我都只愛你一個人

그대없인 단 하루라도 살수가 없죠  沒有你一天也活不下去

最後我想對你說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原文發自http://www.wretch.cc/blog/Bo2006/170517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