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010/06/25

我會永遠記住今天

因為在今天

最好最重要的朋友離我而去 沒有原因

也在今天

我爆發了

傷心 鬱悶 生氣 各種複雜的情緒交織在一起

唯獨缺少快樂

快樂在我的心情裡面缺席 沒有原因

多少次在心中反覆問自己

我究竟是哪裡錯了?

沒有答案...

今天看了小孩不笨2

命運就馬上讓我深深體會那種感覺了

哈哈哈 命運果然是愛捉弄人的

好久沒哭了

沒想到各種煩心的事情交織在一 起也沒能讓我哭泣

但是 我知道

我的心已經巧巧的在哭泣了

但是我的大腦

卻無法讓我的眼睛流出一滴淚

感觸很多 傷心很深 沒有快樂 苟延殘喘

今天好像沒有一首歌適合我

悲傷的 傷心的 抒情的 都不是我的感覺

原來當人這麼累...

-----------------------------------------------

多少次在心中反覆問自己

多少次氣自己那麼沒用

只是 人生還有幾個多少次...

我想要改變!

從今天起 我重生了!!!

 

P.S.這篇文章我竟然打了1個小時...

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